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科技节系列讲座五】我系举办“激光晶体的现

2014年05月22日 15:44  点击:[]

                                                      

12月23日,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吴少凡高级工程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主题为“激光晶体的现状与研究”的讲座。讲座由系主任杨文琴主持。
教授围绕“激光晶体的现状与研究”展开话题。吴教授从晶体的含义、晶体应用领域、晶体制备技术、激光晶体制备案例和激光晶体应用案例这五大方面来论述晶体在现代工业、科研和生活中的作用。吴教授还介绍了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激光技术应用领域开展工作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不仅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更要注重应变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吴教授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上一条:【闽科讲坛】吴季:漫谈长度的测量方法 下一条:【科技节系列讲座四】我系举办“光全息的现状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