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闽科讲坛】吴季:漫谈长度的测量方法

2014年05月22日 15:57  点击:[]

11月13日,“闽科讲坛”邀请福建福晶科技有限公司工程部总监、品管部总监吴季作了题为“长度测量技术的发展”讲座,讲座由光电信息科学系主任杨文琴教授主持。

讲座上,吴季从透镜的曲率半径测量、激光测距仪、运用干涉知识测量长度、运用偏振知识测量对长度测量工具展开分析,着重介绍激光纳米尺、迈克尔逊干涉仪、菲索干涉仪等应用知识。他还与到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验、体会,他希望到场同学能够把握好人生尺寸,能在科研方面为国家做出贡献。

讲座结束后,吴季与到场学生互动交流,给予同学们诸多学业就业的建议。

                                         (光电信息科学系 王艳珍)

上一条:【闽科讲坛】廖洪平:浅谈光电毕业生在企业求求职成长应具备的素质 下一条:【科技节系列讲座五】我系举办“激光晶体的现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