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闽科讲坛】廖洪平:浅谈光电毕业生在企业求求职成长应具备的素质

2014年05月22日 17:31  点击:[]

5月7日,“闽科讲坛”我系邀请了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总监、高级工程师廖洪平先生在菲华教学楼C#102作了题为“浅谈光电毕业生在企业求职成长应具备的素质”的讲座。讲座由系副主任傅金波副教授主持。

讲座上,廖洪平以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例,详细介绍了光电行业分类、光学元件制造和企业人才必备能力等方面的内容。廖洪平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加强应用技能实践,学会全面思考问题,团结协作,努力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今社会脱颖而出。

上一条:【闽科讲坛】吴怡:信息科学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 下一条:【闽科讲坛】吴季:漫谈长度的测量方法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