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闽科讲坛】陈德祥:浅谈光学器件制作技术与应用

2016年11月21日 15:09  点击:[]

 20161124153301264.jpg

11月20日,“闽科讲坛”邀请福建中策光电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科技负责人陈德祥副教授作题为“浅谈光学器件制作技术与应用”讲座,讲座由我系副主任傅金波副教授主持。

讲座上,陈德祥副教授阐述了光学器件的形态、发展前景、分类、技术工艺及相关领域的应用,对产品使用性能要求、手工制作过程进行说明,并介绍了福建中策光电股份公司产品制造的范围、应用及成就。

整场讲座内容充实,现场氛围热烈,加深了同学们对光学器件的进一步了解。

 

上一条:“闽科讲坛”邀请多名学者讲学 下一条:【闽科讲坛】吴章勇:Hadoop大数据技术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