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宏芯科技(泉州)有限公司

2023年07月07日 15:02  点击:[]



一、企业简介

宏芯科技(泉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据中心和5G承载网用硅光芯片与模块的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福建省泉州市软件园,并在北京市中关村和武汉市光谷设立研发中心。宏芯科技拥有国际一流的硅光芯片技术,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00/400/800G系列硅光模块,可以满足云服务商、电信运营商、光通信设备商等的海量需求。

公司芯片团队是由国家杰青和中科院百人领衔的优秀博士团队,拥有世界一流硅光芯片技术公司模块和制造团队是由二十年行业经验的资深专家领衔的优秀工程师队伍。公司高管和研发人员80%以上拥有国外著名大学、中科院、985大学博士和硕士学位。

公司硅光模块生产线工程项目总投资十亿元人民币,建设周期三年,公司秉持高效、创新、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立足于泉州光电产业沃土,快速发展硅光芯片模块市场

蓬勃发展的宏芯科技(泉州)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高薪酬、高福利和股权激励等一揽子员工激励计划。

 

二、岗位需求及专业

应届-助理工程师5名(工艺、测试或质量、工业管理方向)

工作地点:泉州

岗位职责:

方向1:负责光耦合工艺的开发,负责光耦合设备的日常维护。

方向2:负责硅光芯片测试技术的开发,负责硅光芯片测试系统的日常维护。

方向3:负责共晶焊、贴片、绑线工艺的开发,负责相应设备的日常维护。

方向4:负责COC老化工艺的开发、光模块器件类测试及其设备的日常维护。

方向5:负责产品直通率及生产效率持续改进-工业工程师;

方向6负责产品全制程的质量检测方向-QA/QC;

方向7生产计划编制,执行与调整-生产计划员。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机械、电子信息、物理、光电子、自动化、通信、工业、微电子等相关专业。

硅光芯片、模块研发工程师5名

工作地点:泉州/北京(芯片方向) 武汉(模块方向)

岗位职责:

方向1:硅光芯片设计

方向2:负责项目的印制线路板/封装载板设计,高频信号完整性/电源完整性仿真以及测量,以及对相关材质和工艺的研究与分析

方向3负责光传输系统,建模,优化和测试,及相关算法研究

方向4:负责硅光芯片选型评估、可靠性评估、参数及老化条件验证、失效分析

岗位要求:

  1. 硕士学历,芯片、微电子、光学、电路设计、通信等研究方向。

  2. 工科专业,双一流以上硕士福建省至少补贴6万/人/年,双一流以上博士至少补贴12万/人/年。

  3. 硅光调制器研究方向,硕博士薪资25万起,具体面谈。

  4. 芯片方向第一年要在泉州综合培养。

光模块销售工程师2

工作地点:泉州

岗位职责:

  1. 负责了解国内外客户对光模块产品需求具体信息;

  2. 负责推广公司产品;

  3. 负责完成订单、交付、回款等商务流程工作;

  4. 负责处理售后服务及相关问题解决;

岗位要求:

  1. 统招本科以上,光通信、商务英语相关专业;

  2. 英语6级及以上,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 后续根据对应销售经理及家乡地点优先调配。

三、福利薪酬

快乐工作: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入职带薪年假、六险一金、健康体检、团建

培训发展:国家杰青、行业20年以上资深专家导师带徒

职涯发展: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主任工程师-技术专家(其他方向无列明)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通知面试—>技术复试—>审批—>发放Offer—>入职

简历投递邮箱 —- hui.zhang@macrochip.com.cn (姓名+应聘岗位方向+专业)

、联系方式:

公司位置: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霞贤路300号泉州软件园综合楼

联系人:张女士 岳女士

电话:13600941293 19959760391 0595-29016166

上一条: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处毕业生就业印章使用申请表 下一条:招聘企业:晶宇光电(厦门)有限公司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