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聘企业:川泉光伏新能源电气

2023年06月29日 15:02  点击:[]

    川泉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是一家极具活力的创新型公司,自从创立以来一直专注国家电网光伏发电产业的创新和升级,是国内光伏新能源电气行业的积极参与者合推动者。
    本公司致力于“技术领先,服务优良,诚信经营,持续改进”为宗旨,坚持 “客户为先,服务至上”的原则,以顾客和市场的需求为导向,通过建立“长期、 稳定、合作、共盈”的顾客关系,赢得和保持顾客的满意和忠诚,实现顾客与公司的共同发展。
公司同时关注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在变频节能供水控制,污水
处理智能控制,热水系统控制等领域取得长足进步和发展。
    面对未来,不断追求卓越,开拓创新,与顾客、员工、社会携手共进, 并将努力打造成为“经营模式化,管理科学化,品牌国际化”的知名企业。

经营苑围:
1.户用光伏并网箱/交直流汇流箱
2.工商业光伏并网计量柜/预制舱
3.光伏升压箱变,中/高压并网柜
4.光伏反孤岛装置/无功补偿装置
5.光伏自动化屏,远动屏/直流屏
6.光伏开关元件,电线/Mc4接头
7.协助光伏系统设计,出图/挂靠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1、通信、配电自动化终端调试、运维;
2、配合现场进行通信、自动化终端设备消缺。
3、电能质量检测分析。
任职要求:
1、通信专业、计算机专业、电子信息、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自动化专业优先;
2、具备强烈的责任心、保密精神、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做事细心,善于与人沟通,为人正值,诚信。
3、无经验可试用期培训。
4、有驾照、真实驾龄1年以上,自有车优先考虑,善于交际,商务谈判,对接对象地方为新能源企事业单位,电力系统相关。  联系方式13506053400、18146013999,电话号码:0595-28852738 邮箱51623594@qq.com,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常兴路178号








 


上一条:招聘企业:厦门海普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招聘企业:厦门瑞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