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光电信息学院开展2020届考研动员大会

2019年06月27日 08:40  点击:[]

为进一步调动大三学子的考研积极性,力求在2020年研究生考试中能取得新的突破,6月26日下午5:00,光电信息学院在新教104举行了2020届考研动员大会,主讲人是光电信息学院行政负责人郭震宁教授,以及林介本老师。各专业班主任、专任老师及16级有意向考研的学生也都积极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郭震宁教授

 

首先,郭震宁院长指出:希望老师们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希望同学们积极考研深造,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为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奋斗。既然选择了考研,就不要轻言放弃,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同时表示,学院会尽全力为同学们升学深造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深造对以后的人生是有好处的,趁年轻的时候辛苦一点,为一生打下基础,这份付出这份努力是值得的!

接着,林介本老师利用PPT为学生们讲解了,考研的目的、如何选择专业和学校、考试信息如何获取、以及复习方法等内容,综合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基本形势。希望同学们对自己有合理的定位,同时提醒同学们考研准备需要细心与耐心,需要不懈的努力和坚持。要积极把握调剂机会,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争取在2020年研究生考试中捷报频传,为个人争荣誉,为学院添光彩。

大会现场

最后,专业老师也对准备考研的学生提出几点建议:暑假要把握时间准备复习,做好学习计划,找到最好的学习状态;要关注政治时事,热点新闻。有问题一定要及时解决,随时问老师。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院2016级同学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

 

上一条:光电信息学院2016级学生交换学习及实习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光电信息学院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