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光电信息学院2016级学生交换学习及实习安全教育会

2019年09月02日 17:27  点击:[]

光电信息学院于91日晚七点在菲华楼B201教室召开交换学习实习安全教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带队老师刘巧玲老师和辅导员黄洪梅老师以及即将参加实习的同学们。

会议开始刘巧玲老师针对交换学习实习期间注意事项强调了以下几点:

一、学生应按照课程置换方案,认真完成企业相应的课程学时数及参加考核。

二、交换学习实习期间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信守实习协议,遵纪守法,维护学院的形象,决不做违法违纪的事情,并且注意个人的安全。

三、严格按照我院安排的时间准时回校参加考试及其他有关毕业工作,做到每周主动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辅导员及带队老师汇报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学校有要求返校时,保证按时返校;

最后辅导员黄洪梅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她重点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要树立高度的安全防范意识,注意日常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卫生,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实习期间,如遇到不明确事项,同学们应及时请示辅导员或实习单位领导。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即将参加交换学习实习的学生对实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为确保实习安全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上一条:我院与晶宇光电(厦门)有限公司举行共建授牌仪式 下一条:光电信息学院开展2020届考研动员大会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