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第十二届福建省“合泰杯”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将在我院举行

2019年05月14日 22:40  点击:[]

   闽南科技学院坐落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中国著名侨乡南安2019年5月18日第十二届福建省“合泰杯”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决赛将在闽南科技学院举行让我们相约闽科,携手共襄盛会。

    福建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是在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前提下,促进单片机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及工程实践素质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单片机研究、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福建省在校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均可参加本项竞赛。本项竞赛采用初赛、复赛制。初赛为参赛选手通过网上报名以及上传初赛报告书的方式进行,在报告书中写明作品创意、可行性分析等内容。由台湾盛群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对初赛报告书进行评价,选择优秀作品创意,晋级复赛。复赛由学生将创意作品通过单片机系统实现,并展示参赛作品功能。评委将根据创意30%、作品实现40%、现场解说30%的评分标准进行评判并决定参赛作品的最终成绩。

福建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前身为福建地区“盛群杯”单片机设计应用竞赛,由福建省电子学会主办,台湾盛群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并协办,由福建省各高校轮流承办。截至2018年,已成功举办11届,共有全省近5800名学生参与,为推动我省高校理工科单片机系统设计的教学与学生创新做出了较大贡献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正规赛事组织,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从2013年起,本项竞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作为竞赛主办单位,省电子学会和台湾盛群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竞赛更名为福建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

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由闽南科技学院承办。本届竞赛于2019年5月18日在闽南科技学院康美校区举行,共有全省22所高校600余名学生参与竞赛。

 

 

 

 








 


 


 

上一条:光电信息学院在第十二届福建省“合泰杯”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光电信息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及教师座谈会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