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光电信息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及教师座谈会

2019年04月25日 09:24  点击:[]

4月24日下午,根据教务部《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分别组织召开了期中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

出席学生座谈会的有我院行政负责人郭震宁、党组织负责人李毅任、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各学生代表反馈了教学管理方面问题,包含任课教师的教风、实验室器材、教室卫生、考研专座、钉钉打卡早点等。同时也反映了生活上的一些问题,如食堂物价及卫生问题、报修问题、垃圾场等。学生代表反映的具体问题,与会的老师纷纷给予解答及建议,学院也将整理后向上级学院报备。

学生座谈会

  本次全体教师座谈会,我院主要讨论了师德师风问题,学院行政负责人郭震宁教授就师德师风与全体老师座谈,提出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备好课,上好课,不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敷衍了事,增加平时小测,减少期末考分数比重,这样学生在平时注重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另一方面也降低了期末考不及格的比例,一定程度上减少学生作弊、补考等。老师们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亦是做好师德师风工作。座谈会上,老师们积极发言各自的观点想法,在讨论中学习,收获颇多。

教师座谈会


上一条:第十二届福建省“合泰杯”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将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光电信息学院走访2019届毕业实习生实习工作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