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光电信息学院在第十二届福建省“合泰杯”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2019年05月18日 18:32  点击:[]

     5月18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闽南科技学院 承办,合泰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冠名,台湾盛群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芯群集成电路(厦门)有限公司和福建省电子学会协办,新禾电子(厦门)有限公司、倍创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第十二届福建省“合泰杯”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在我院康美校区举行,来自省内20所高校的128支参赛队伍共400多名师生参加决赛。

  福建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是面向省内大学生的群众性科研活动,旨在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前提下,促进单片机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协作精神,加强工程实践、工程设计和工程创新能力的训练。

  来自省内各大高校及知名企业的15名评审专家严谨考证、细心评审、公正打分,经过评委会评审会议,全体评审委员一致认为,本届竞赛参赛学生作品覆盖面广、辐射面大,主题更加贴近生活实际,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结合查看复赛报告、实物模型现场演示、现场答辩等环节对决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2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67项。其中光电信息学院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1项的佳绩。省教育厅将正式发文公布获奖名单。

上一条:光电信息学院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第十二届福建省“合泰杯”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将在我院举行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