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乘风破浪,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班会

2019年03月14日 12:00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讲话中指出;“高校要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引导在校青年树立与这个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2019年3月10日晚,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团支部在菲华楼B304教室举行“乘风破浪,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主要以讲解和讨论的形式展开。黄洪梅辅导员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此次主题班会的活动背景意义和内容,带领大家进一步理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其次,大家围绕主题谈收获谈感受。其中,叶明杰同学讲到:“争做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立足自身角色,做好本职工作,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同学们发表主题班会感想

最后,黄洪梅辅导员针对大家的讨论和分享做了补充总结当前国际社会的竞争,在于人才资源的竞争,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身上肩负重大的历史使命,希望每位同学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勤奋学习,掌握好科学技能和知识,提高知识转化为生产实践的能力,且不断创造和创新,规划好人生,为推动社会的发展尽力,这样才无愧于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黄洪梅辅导员作总结发言

 

上一条:17通信专业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弘扬防震减灾文化,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系列教育活动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