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17通信专业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主题班会

2019年04月12日 10:18  点击:[]

 


2019年4月15日,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近年来,在日常生活中,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层出不穷,比如无意中为国外间谍当向导而泄密、军迷在社交网站晒资料泄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朋友圈发涉密信息等。

为了让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法有更多的了解,17通信团支部于2019年4月11日上午在B402教室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此次班会由团支书林涛负责。活动主要围绕以下5个方面来讲解:(1)何为国家安全?(2)当前国际国内形势(3)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4)如何维护国家安全(5)谁来保卫国家安全?

活动结束后,班长范伟奇同学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习有关的法律知识是青少年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的前提,青少年要积极向周围的人做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要培养关心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


团支书林涛主持


 

上一条:16通信专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下一条:“乘风破浪,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班会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