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光电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南安一中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2019年04月12日 21:3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共建促党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2019年4月12日上午,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南安一中党总支第二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光电信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毅任、光电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华丽及部分党员教师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双方教师党支部深入交流,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概况、党员组成,深入交流分享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光电信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毅任指出:“希望两个党支部发挥各自优势,做到信息互补、资源互补,最大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对容易共建难,双方要统一思想认识,不能停留在形式上的结对共建,最关键的是要认识到结对共建的实际意义。”光电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华丽提出如何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如何提高学生专业竞赛水平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双方支部党员踊跃发言,气氛活跃。

  南安一中党总支书记陈兴利指出:“ 教师党支部结对共建激发党组织活力,是拓展基层党建工作平台的有效切入点,达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对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共建活动也必将给丰富基层党组织生活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南安一中党总支副书记洪奕迅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定期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双方党支部达成对支部共建工作的共识,一致认为支部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有效载体,随后两支部进行结对共建签字仪式。

  此次支部共建交流活动是双方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创新活动内容的一次有效探索,实现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享的目标。双方教师党支部要多加强沟通交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将来多开展形式多样、实效性强、特色突出的结对共建活动。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注重活动时效,资源共享,开创多样的党建活动,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途径。

上一条:光电信息学院走访2019届毕业实习生实习工作 下一条:光电信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