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光电信息学院走访2019届毕业实习生实习工作

2019年04月23日 09:07  点击:[]

从4月17日开始,光电信息学院行政负责人郭震宁教授、党组织负责人李毅任老师带队前往晶宇光电(厦门)有限公司、厦门众途网络有限公司、四信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沃特沃德有限公司、此刻装置科技有限公司等实习单位,看望我院2019届毕业实习学生。光电信息学院教研室主任、各专业部分毕业实习指导教师陪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郭震宁教授与实习单位领导及我院实习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转达学院的关怀和问候,认真了解企业用人标准,倾听学生及企业领导对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及课程设置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校企双方能通过毕业实习实践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有效整合资源,创新合作模式,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推进协同育人。

 

晶宇光电(厦门)有限公司

厦门众途网络有限公司

四信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沃特沃德有限公司

 

此刻装置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条:光电信息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及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光电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南安一中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