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光电信息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09月27日 16:45  点击:[]

   2019年9月26日光电信息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学生党团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黄玉玲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合唱庄严的《国歌》。由黄玉玲老师发表简短祝词,引导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新青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开路先锋,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党支部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积极对照党章党规,深入自我剖析。同时,要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不忘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站位。对我们寄予厚望,希望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动担当作为。

 


学生党员钟燕同志发表看法,号召广大同学们牢记初心和使命,严守公德,倡导文明;传授经验,奉献爱心;勇于担当,铭记校训,奋发有为。

学生党员魏基清同志发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楷模为标杆,发现自己的缺点,认识自己的短处,自筑“防火墙”、自套“紧箍咒”、自设“高压线”,练就金刚不坏之身。踏踏实实,兢兢业业,探索新思路新方法,顺应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创造人民幸福新生活、谱写美好高邮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学生党员廖宇滨同志发言: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强调,全党必须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身为当代大学生,当前的使命就是发展自己,充实自己。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中华名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由书记对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秉承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表率,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情系国家民族的胸襟勇做时代先锋,展现光电学院党员的风采。

 


 

上一条:光电信息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爱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光电信息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践行初心使命”集中学习研讨会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