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创业精英 > 正文 >
 创业精英
 硕士博士 
 创业精英 
 企业骨干 
创业精英  

陈金泉

2021年11月23日 09:32  点击:[]

2012届校友陈金泉现担任福建新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2019年曾任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专业外聘建设委员会委员,并在2020年智能建筑节上荣获“智能建筑工匠奖”,拥有丰富的创业经验,在20周年校庆背景下结合自身的发展经历为在校的学弟学妹做讲座、开座谈会。他与同学们开展了一场以“物联网在各行业发展与应用”为主题的创业交流会,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告诉同学们创业的过程是十分艰辛的,会面临着许多挑战与巨大的压力,因此在创业前必须进行慎重考虑,一旦下定决心就必须一往无前,并应早些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在大学时期就应多多培养吃苦耐劳、不畏困难的坚韧品质。

 

上一条:朱伟维 下一条:刘开龙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