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硕士博士 > 正文 >
 硕士博士
 硕士博士 
 创业精英 
 企业骨干 
硕士博士  

颜稳萍

2021年11月23日 10:46  点击:[]

   2008级光信专业。2012年考取华侨大学光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期间发表3EI论文,参与各类省市级科研项目5项,获发明专利《一种非对称型LED路灯透镜》等13项。2015年在厦门立达信担任光学工程师,主要负责学校照明应用产品的光学设计。20183月至今,任职于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主要负责照明产品质量检测工作。主持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项目1项;参与2018年和2019年福建省照明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任务;参与对厦门市部分中小学教室照明质量风险评价性抽检;完成企业委托照明产品检验检测和现场检验检测任务300余份;参与CQC照明产品质量监督任务。

此次参加校友会则开设了与公务员相关的交流会,主要分享了自己的考公心得与个人的成长经历,有多大的自信心,就有多大的舞台这是颜稳萍校友送给学弟学妹们的一句话,随后提到在大学生活中首先应多与他人交流,要学会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其次是要学会自主学习,巩固好自己的专业基础与提升专业素养,最后应多多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学会提早融入社会。

 

上一条:柯少颖(博士) 下一条: 张军斌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