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闽科讲坛】吴怡:信息科学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

2014年05月30日 10:31  点击:[]

  

5月28日,“闽科讲坛”邀请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怡教授在菲华教学楼C#102作“信息科学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专题讲座,讲座由系主任杨文琴教授主持。

吴怡教授从信息科学与电子信息专业的发展趋势、学科基础知识,系统建模与计算机辅助工具应用和电子信息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发展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她鼓励同学们在学期间,努力学习、积极实践、磨练意志、提升自我, 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教授在讲座过程中还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许多同学积极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她也一一给予解答。

上一条:【闽科讲坛】陈伟:人工晶体的现状与研究 下一条:【闽科讲坛】廖洪平:浅谈光电毕业生在企业求求职成长应具备的素质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