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闽科讲坛】张发秦:理科教学中的激情与精彩

2015年12月07日 11:40  点击:[]

 

122日,“闽科讲坛”邀请我系张发秦教授作了题为“理科教学中的激情与精彩”讲座。讲座由教务部副主任曾富珍主持。

张发秦教授对理科教学中积分中值定理、介值定理等案例进行精彩讲解,并就如何调动学生课堂积极性做了详细的分析,他指出,理科教学中的激情与精彩来自于“科学技术文明的成果”、“良好的师生关系”、“教师本身的素质”、“学生的积极配合”等四大方面,他建议青年教师应注重与学生交流沟通,增进彼此了解,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作为学院新教师培训系列讲座之一,张发秦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及丰富的教学经验,运用经典小故事引出大道理,提出诸多宝贵建议,让在座青年教师们受益良多。

上一条:【闽科讲坛】吴章勇:Hadoop大数据技术 下一条:【闽科讲坛】施芝元:加强实验室建设,深化实验教学改革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