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物联网研究所 > 正文 >
 物联网研究所
 科研项目 
 工程技术中心 
 光电研究所 
 物联网研究所 
物联网研究所  

物联网应用技术研究所简介

2019年04月19日 17:57  点击:[]

闽南科技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研究所成立于2017年,是依托我校物联网相关学科的师资、实验室及相关资源,以物联网通信协议研究、传感器应用研究、智能终端研究、网络技术应用研究、移动软件应用研究、物联网安全研究为主的应用型新型研究机构,旨在提升学院科研水平,促进产学研合作,推动物联网行业发展,服务海西经济的科研平台。

研究所现有成员共8人,其中具有副高以上职称2人,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2人。南安市“高层次人才”4人,福建省电子学会会员3人。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物联网技术应用、智能家居、智能楼宇、智能穿戴、智慧教育、工业物联网等领域。

研究所主要实验室:

通信物联网实验室、大学生物联网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嵌入式实验室、单片机应用实验室。

主要产学研合作单位:

福建光速达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东方锐智科技集团

   福建纳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院一项目在2018年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