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物联网研究所 > 正文 >
 物联网研究所
 科研项目 
 工程技术中心 
 光电研究所 
 物联网研究所 
物联网研究所  

我院一项目在2018年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2018年10月22日 09:13  点击:[]

10月18-21日,由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国际iCAN联盟、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北京大学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四川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冯林等领导出席本次大赛。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大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大学生物联网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的参赛项目《智馨贴宝》(参赛队员:陈天琦、余乔伟、梁艳玲、施章渠、王梦圆;指导老师:李宏华、汤坤生)在展示和答辩过程,展示了优秀的作品设计和商业价值,获得大赛评委的一致肯定,荣获二等奖。

 

 

参赛队员准备答辩

 

 

参赛队员展示作品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余个省份,400余所高校的上万名师生参与。在经历了19个分赛区初赛、复赛选拔之后,共有包括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200余所高校的52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参赛作品涵盖了智能制造、智能教育、智能穿戴、智慧交通、节能环保、健康监护、智能传感与监管、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虚拟现实、智慧农业、无人机等多个领域。由全球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高管组成的评审团,根据产品介绍、创新性、实用性、技术方案等方面考量,从520支队伍中评选出40个一等奖,80个二等奖,330个三等奖。


 

合影

上一条:物联网应用技术研究所简介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