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8级光电信息与工程专业的专业方向选择方案

2019年11月15日 16:47  点击:[]

2018级光电专业的专业方向分为:A.集成光电子技术方向;B.光电系统及工程方向。   

分班方案:

   1.设定每个专业方向容量:30人,学生自主选择后,方向A和B均未超出容量,则按选择结果开课。

   2.若学生自主选择后,A和B中的一个方向超出设定容量30人,则进行第二轮筛选。

   筛选规则:根据该方向学生大一学年成绩平均学分绩点进行排名,重新进行方向选择,成绩高的优先选择(如绩点相同,则看平均成绩高低)。

① 若第二轮选择在方向A或B设定容量30人以内的,同学仍选择该方向,则剩下同学自动转到另一方向就读。

② 若第二轮优先选择的同学中有改选了另一方向的,改选人数大于第一轮选择超出设定容量人数时,则剩下同学不再进行方向选择。(例:假如第一轮选择方向A的有35人,方向B的有20人;但是第二轮选择方向A的时候按照绩点排列优先选择权;这期间假设有5个以上的同学经过再一次考虑后选择改为方向B,那么其他的同学就不必重新选择,直接就是方向A。)

 

上一条:闽南科技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5月6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通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