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光电信息学院“停课不停学、党员教师在行动”

2020年02月20日 12:43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光电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积极相应党的号召,在党组织领导下,迅速落实教育系统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和措施。疫情期间,各位党员教师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微信群、QQ群等平台,积极传播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为了更好地落实“停课不停学”教育部署工作,教师党支部支委召开支委视频会议,讨论新学期各教研室教学计划、线上教学方法、党日活动计划等。

各位党员教师通过“学习强国”手机APP等认真观看在线授课培训直播,提高网上授课技能。目前各位教师已按教学计划执行,在超星“学习通”、中国大学MOOC、智慧树、QQ群、微信群等平台有序开课,要求学生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预习、按时听课、学习互动、作业等环节。对于毕业班的学生,鼓励学生在家阅读大量文献,认真撰写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时刻关注学生学习情况,及时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

 

光电信息学院院长郭震宁教授在超星学习通平台进行《物理光学》线上教学

 

 

支部书记江华丽副教授在超星学习通平台进行《信号与系统》线上教学

 

刘巧玲老师录制速课《光学材料与原件制造》

蒋紫韵老师在线上为学生解答《传感器原理》知识难点

吴春法老师在学习通平台进行《单片机》线上教学

 

停课不停学不仅战疫情应急之举,也是互联网+教育的重要成果应用展示,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上一条:光电信息学院召开视频会议研讨教学工作 下一条:春暖花开,待你归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