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论文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11月06日 16:56  点击:[]

为了打造光电信息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毕业学生能够巩固所学专业知识,强化所学的专业技能。熟悉各企业工作的工作流程及工作技能光电信息学院各专业指导老师及2016级全体学生于115下午三点在诚意楼105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暨毕业实习动员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学生工作负责人黄洪梅老师主持。

 

黄洪梅老师

   首先,由光电信息学院行政负责人郭震宁教授布置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和毕业实习指导工作。郭教授将三个专业的毕业生分为各个实习小组,每个对应的小组都有相应的实习指导教师,每个专业都有一个实习负责人,光电的负责人是冯志斌老师,电子的负责人是车沛强老师,通信的负责人是王伟鹏老师。郭教授特地强调到实习学生一定要认真学习有关的文件和各项规定,明确实习的目的,端正态度,按照毕业实习的大纲要求去完成各项任务。本届毕业生的实习时间为:2019年2月17日至2019年4月12日结束。凡参加毕业实习的时间不足规定时间三分之二者,不予评定毕业实习成绩。各位实习生在实习期间,不得迟到、早退或者缺席。有特殊情况需要经过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同时批准。并且实习期请假如若超过三分之一者,应补足或者重新实习。实习生必须遵守学院和实习单位的有关规章制度。凡造成伤害都由学生个人负责。郭教授希望通过这次的毕业实习,为学生毕业就业的单位和岗位选择创造有利条件。

 

郭教授

     其次,光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毅任老师上台做纪律方面讲话。李书记说到毕业论文要做好创新,关于纪律问题实习学生在工作中应该杜绝违法乱纪,应该认真鉴别企业性质和工作内容,实习单位必须要是遵纪守法的合格企业,一定要认真确定实习协议和实习岗位的安全,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和住宿安全,认真维护好闽科人的形象。对于各实习单位的事故应急和医护自救都要做好充分了解。确保个人身心健康。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各项安全制度。

大会全景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大大激励了各位毕业实习生的热情,老师们的循循教导,也将为他们走向未来的就业岗位奠定了思想基础,相信这个冬天一定会给各位实习生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这也将是他们这个冬天最浪漫的故事。

 

 

上一条: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走进无线通信 下一条:星光闪耀,“胶”于未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