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光电信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的专题讲座

2019年09月24日 10:35  点击:[]

9月23日上午,光电信息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在菲华楼A202开展“开学第一课”的专题讲座。

讲座内容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班长向全体同学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相关历程,激励同学的爱国主义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尚的爱国情操及增强大学生责任意识。

班长发言

接着,讲座的第二部分以“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为主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同学观看《红海行动》,引导广大青年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增强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弘扬伟大中华民族精神。观看完毕后全体学生讨论对此片的感想。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爱我中华,以热爱祖国为荣!共和国走过了70载,建设美好祖国的重任将落在我们年轻一代的肩上,让我们为此奋斗

观看《红海行动》




 

上一条:光电信息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践行初心使命”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光电信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