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建设  

高频/电子测量实验室(诚意楼206)

2021年11月12日 23:16  点击:[]


高频/电子测量实验室

本实验室使用面积100平方米,由高频与电子测量共用一间实验室。

高频电子线路实验是电子与通信技术专业的一门重要专业基础实验,介绍了无线通信系统主要单元电路的组成与工作原理。实验内容的主要内容包括:高频正弦波发生电路、高频小信号放大器,高频功率放大器,正弦波振荡器,调幅、检波与混频,角度调制与解调以及反馈控制电路等。

电子测量实验内容,包括了常用电子测量仪器的工作原理与使用方法,如音频信号源、模拟与数字示波器、LCR表、万用表、电源等及一些常用电子元件器如电阻、电容、电感等的识别与测量。


上一条:光纤通信与光电检测实验室(诚意楼203) 下一条:电路板制作与焊接实验室(诚意楼209)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