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建设  

电路板制作与焊接实验室(诚意楼209)

2021年11月12日 23:13  点击:[]

电路板制作与焊接实验室

本实验室使用面积100平方米,包含焊接、LED与太阳能应用。焊接实验容主要是培训学生手动焊接电路的能力,配备了26台焊台及焊接的相应工具。LED与太阳能应用实验,配套有LED灯具组装流水线、灯具电参数综合测试仪等设备,可开设验证性实验、设计性实验和综合性实验,旨在让学生在校园内即可了解LED与太阳能应用相关产品的工艺流程、动手制作LED灯具及相关产品的性能测试等,使学生所学知识可以和实际生产应用联系起来,促进学生的主动学习、自我成才。

 

上一条:高频/电子测量实验室(诚意楼206) 下一条:电工学实验室(诚意楼302)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