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王春霞(副教授,光电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

2020年04月07日 14:17  点击:[]


王春霞

 

 

基本信息

学历/学位:研究生/硕士

职称/职务:副教授

E-mail156149684@qq.com

 

【个人简介】

 王春霞,女,1981年6月生,安徽黄山人,副教授。

 1999-2003年,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学学士。

 2003-2006年,吉林大学,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专业,工学硕士。

 2006年-2018年,闽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系。

 2018年-至今,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

 2016.10—2016.12,参加福建省高校理工领域师资闽台联合培训班学习;

 2017.11.13—2017.11.15,参加“2017年第五期福建省高校创新创业课程师资培训班”。

【讲授课程】

本科生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数据结构》等。

【社会荣誉】

1、泉州市高层次人才

2、南安市高层次人才

【科研项目】

1.省教育厅B类项目,高校校园地理信息系统设计,主持。

2. 省教育厅B类项目,应用层防火墙防御网络深层攻击研究,主持。

3.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6年实践教学改革项目(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综合性、设计性实验教学改革)。

4. 福建省2016年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类)(《管理信息系统》)。

5. 省教育厅科技项目,基于机器视觉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在智能交通中的应用,参与。

6. 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基于大气散射模型的图像去雾算法研究,参与。

【代表性论文】

1.Mapgis在绘制地质图件中的应用[J].中国校外教育,2007,(12);

2.浅谈非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基础教育[J].湖北经济学院学报,2009,(4);

3.浅谈独立学院数据结构课程教学[J].中国科教创新导刊,2009,(6);

4.刍议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提高与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实验教学为例[J].长春师范学院学报,2010,12(6);

5.基于可恢复型网络蠕虫的数学模型研究[J].伊犁师范学院学报,2013,9(3);

6.最短路径算法在校园地理信息系统中的应用[J].长春师范学院学报,2013,12(6);

7.缓冲区溢出攻击原理分析与防范方法研究[J].哈尔滨师范大学自然科学学报,2013,12(6);

8.基于Winpcap的网络数据捕获[J].邵阳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2014,(1);

9.改进的阵元域波束形成算法检测网络纠缠入侵信号[J].科技通报,2014,(8).

10.云计算在中小企业信息化中的应用策略[J],沈阳工程学院学报,2014,(3)。


上一条:张荣辉(硕士,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 下一条:蒋紫韵(硕士,讲师,光电信息学院电子工程系主任)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 TEL:0595-26556557  Email:hqy@mnkjxy.com.cn